close
一切都是因為網紅 twitter中共慶婦不死,汝難未矣。如果官方號不除掉中共,他還有各種邪惡的接码sms政策,中國人還會有各種不同的官方號死法。中國人如果還認識不到這一點,將來一定還有更悲慘的接码sms事情發生。不是你就是他,我這絕不是危言聳聽。另外呢大家不要被中共裝出的偽善欺騙他,為了電話收驗證碼更好的twitch 追蹤名單統治,經常扔出幾個替死鬼來頂罪,然後黨繼續的電話收驗證碼裝扮成韋光正的形象。昨天,清玲姐孫春蘭就演了這麼一出。這位冷血的網紅 twitter中共副總理說出了一番讓人感動的接码sms話,他表示,儘管有大流行醫療機構也不應以任何理由拒絕患者出現被醫院拖延致死的網紅 twitter情況。令人心痛,深感慚愧。孫春蘭對接連出事的youtube 刷觀看次數西安當局做出了批評。目的telegram 韓國 群 組呢,就是告訴民眾黨的政策是正確的youtube 刷觀看次數,只是西安在執行上出了問題。所以telegram 韓國 群 組這個責任在地方與北京與中共沒關係,黨永遠是對的電話收驗證碼。在清玲姐批評後,陝西省長趙一德也表示,醫療機構無故停診,要追責。在雙重壓力之下,不管youtube 刷觀看次數冤不冤也不管這口鍋子有多大,西安當局都得背著。所以youtube 刷觀看次數我們看到西安馬上轉向了今天下午,西安市衛健委表示呢說對外出就醫人員由社區或指導本人提前預約,不再查驗,就醫人員四十八小時核酸檢測陰。並證明孫春蘭剛說完,醫療機構不能以任何的youtube 刷觀看次數理由拒絕病人。西安衛健委就做出了一百八十度的網紅 twitter轉向,說明了什麼?就是中共官員完全都在聽上面的telegram 韓國 群 組指令上面,怎麼說,下面就怎麼做。寧左勿右對西安衛健委從一個極端蹦到另一個極端,網友,又是一片罵聲,笑死懶政到極致。你不說我就一刀切,你說了我就不切,反正就是不想擔責唄,就他媽無語,西安政府還能再鬧笑話不?你不要四十八小時核酸陰性,證明你能保證來就醫的telegram 韓國 群 組人都沒問題,懶政不改,還會挨罵的。真是服了製定政策的youtube 刷觀看次數這群人,腦子是不是一根筋?都不會轉班之前是卡死要核酸,現在又來個全部查網友們罵的官方號都對,但是我覺得準星有點偏離了,人們更應該去罵中南海罵,中共是這個魔鬼在吃人在害人,如果twitch 追蹤名單魔鬼不消滅西安的twitch 追蹤名單悲劇,還會繼續上演。上次是武漢,這次是西安,下次說不定輪到哪裡。最後呢,我還想說說西安疫情是怎麼樣爆發的?今天收到一位網友的爆料,向我介紹了西安疫情是如何失控的接码sms?網友呢 ?有一位朋友是西安醫療系統的twitch 追蹤名單內部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h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